多曼斯基首演获名帅首肯 前世界冠军教头狂赞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1: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南京与4年前的世界杯“苦主”加拿大队的首场热身赛中,多曼斯基调教不到一周的中国女足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最终反败为胜。谈到多曼斯基的首演,前世界冠军挪威队主帅、现加拿大队主帅贝格鲁蒂评价说:“我早说过,多曼斯基是位出色的教练,中国队的出色发挥加深了我的这种印象。”

  多曼斯基并没对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进行太大改变,只是在后防线上派出了上海籍新人孙凌,阵型还是熟悉的442。不过久闯江湖的多曼斯基还是给中国女足留了一手,她让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乱穿衣”,意在迷惑对手。开场仅8分钟,加拿大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辛克莱尔头球率先得分。这个失球显然出乎多曼斯基的意料,她有些失望地站在场边,满脸严肃地盯着电子记分牌。好在李洁通过任意球在第21分钟时以一记头球还以颜色,这个进球令多曼紧绷的脸露出了笑容。第57分钟,韩端再次利用任意球推射帮助中国女足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中国女足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张娜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1。

  赛后,加拿大队主帅贝格鲁蒂显得很失望:“我们犯了一些低级的错误,

中国队打得不错,从气势上盖过了我们,特别是中场的压迫式打法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几天后我们还有一场和中国队的比赛,希望到时我们可以取得胜利。”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