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斯基:一直坚信能够获胜 中国女足将有更大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多曼斯基对之却十分重视,毕竟这是自己的首次亮相。这场完胜无疑为新帅的首演开了个好头彩。赛后,多曼斯基的情绪也是十分高涨,对女足能够战胜世界级的加拿大队赞不绝口,并透露在比分落后时自己一直坚信能够获胜,并称中国女足将来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多曼斯基对于这样一场友谊赛也作了很多的赛前布署,对于自己的首场演出极为看重。对手加拿大也是一支十分强大的队伍,最终能够战胜强敌,多曼斯基显得十分高兴,“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尤其是在下半场她们做到了,大家都看到了她们在场上所付出的努力,正常比赛中所有的队员都是在非常努力的进行拼抢,那么我想之后你们会看到中国队更大的进步。”

  但比赛开始后加拿大队似乎要给多曼的首演制造一点难题,开场8分钟就头球破门,教练席上的多曼斯一时也坐不住了,冲着队员大喊,随后李洁的头球破门使多曼心中石头落地。赛后,多曼斯基表示,“从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就一定要坚信我们自己能够获胜,我们都知道加拿大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她们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球队之一,现在我简直是太高兴了。”

  对手加拿大队是一支世界级的劲旅,她们在

世界杯上分在C组,而
中国队
如果从D组出线,很可能在第二轮碰上加拿大。对于这样一个世界杯的潜在对手,多曼斯基表示:“加拿大队的实力非常强大,与四年前相比她们有了更大的进步,她们的队员在个人能力上面都是非常强的,尤其是她们的后防线也是非常强大的。” (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