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新芝:多曼斯基带来新观念 个人对抗能力仍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女足完胜加拿大的比赛中,翁新芝首发出场。作为后防线上重要人物,翁新芝表现仍较稳定,不过第8分钟他的一次盯人不紧让对手先进一球。赛后翁新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多曼斯基的到来为全队带来了新的观念,而我们队员在个人对抗能力方面与世界一流队伍还存在一些差距。

  翁新芝在全场第72分钟时被多曼斯基用晋晓梅替换下来,对于自己以及全队的表现,翁新芝说,“我觉得今天大家打的都挺好的,教练在赛前布置的意图都发挥出来了,踢出了每个人的技术特点。”女足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完成了反超,这场逆转大战,翁新芝透露了反败为胜的关键,“其实教练在中场也没有讲什么,主要是我们自己鼓起信心,然后扳回了比分。”

  对于多曼斯基的首次指挥比赛,翁新芝坦言新帅还是给全队带来了许多变化,“她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观念,给我们带来了我们现在所欠缺的一些东西。”对于欠缺的东西,李洁也直言不讳:“们现在欠缺的主要在个人的对抗能力上,现在

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就是高速度,高对抗,高逼抢,她给我们带来的主要就是这些东西。”

  当被问道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对自己今后在

世界杯上打上主力有无信心时,这位后防线上的重要队员非常自信地表示:“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觉得我应该可以的。”(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