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今晚大战老冤家加拿大 多曼斯基热盼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9: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日讯(记者苗卫国)明天晚上7时30分,中国女足将在南京与加拿大女足进行首场热身赛,这也是多曼斯基接掌女足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在今天上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她对取得开门红充满了期待:“这场比赛我非常渴望能取胜。”

  然而,要想拿下在2003年世界杯四强争夺战中淘汰中国女足的加拿大并非易事,多曼斯基也意识到取胜的艰难性,她表示打进世界杯前四才是女足最终的目标,“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这次集训的时间非常短,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才是最终的目标”。为此,多曼斯基准备在明天的比赛中派出更多的队员进行锻炼,“这次的比赛是对年轻球员进行考查和练兵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