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斯基今晚首秀战加拿大 洋帅不求胜利只看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5:30  重庆晨报

  今天晚上,将是中国女足史上首位外籍主帅,瑞典人多曼斯基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手则是4年前的“仇人”加拿大队。在看重开门红的中国式思维中,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对这位瑞典人和未来的命运产生深远的影响。

  “外国人一般对这样的热身赛不会太看重,更何况她现在对这支球队还远谈不上了解,但多曼对这场比赛真的很重视,你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很聪明,且很快能从身边人的言谈表情搜集到足够多信息的女人”,一位球队官员向记者私下透露。在知道本场比赛将由中央电视台向全国现场直播后,多曼斯基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大大增加,这不仅体现在昨天上午的赛前最后一练增加了不少实战性的内容,同时在出场阵容上也有微调。

  而在昨天上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多曼斯基直言不讳地表示,“我知道中国人都很看重第一场比赛,事实上这样的心情我也有,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会尽全力拿下明天晚上的比赛”,但多曼也同样给自己留下了后路,“我们这次集训是为了磨合队伍,并给更多的年轻球员展现自己的机会,因此我会有自己的安排以及对待比赛结果的态度,包括换人等,如果我们明天晚上没能赢下比赛,我们也会争取在6日赢得胜利。”

  据了解,女足今天晚上的首发阵容与之前在武汉战胜世界明星联队的阵容出入不大,只有刘华娜将顶替受伤的周高萍,其余位置只会有微调。而在昨天的最后一练中,多曼也增加了定位球专项训练,同时在惯常的射门练习中也增加了新的一对一攻防内容,整个训练给人的感觉是逐渐从“找感觉”向“实战”方向靠拢。本报记者刘苏(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