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组建女子特警 承担女足世界杯安全保卫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比赛即将开始,为积极应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安全保卫工作,虹口警方组建的女子特警队。

  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上午,这支女子特警队进行了训练科目汇报演练。在身着统一战斗服的女特警的保护下,裁判员缓步走向看台。这时,一名球迷突然疯狂冲向裁判员,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10名女特警迅速移动,原本的盾牌随行阵形立即“封口”,瞬间转换成三角阵形,险情顿消……

  据了解,虹口女子特警队由10名青年女民警组成,平均年龄25岁,该队将承担起女足世界杯期间女要员、女裁判及女运动员的安全保卫任务。为切实担负起这一重任,虹口女子特警队自今年3月起组队集训,训练内容涉及要员保卫、擒拿格斗、射击及体能训练等数十个项目。(谢磊 姚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