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高峰助阵五人制足球赛 选手只顾比赛冷落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上午,第5届茵宝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天坛体育场正式开赛了,昔日的“快刀浪子”高峰、前国脚宫磊以及前国安球员南方等都出现在了现场,不过,参加比赛的选手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职业素质”,只顾着踢好自己的球,倒是让现场的明星们受了些“冷落”。

  在昨天的赛场上,高峰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明星之一,开幕式一结束,在嘉宾席上坐了许久的高峰就来到比赛场地,不过,他只是在下半场上去“活动”了一下,但是,他所在的峰之队1队还是轻松地淘汰对手晋级。即便有明星在场,记者发现很少有其他队的选手上前向这位昔日的国安英雄打招呼,前国安球员南方也同样受到了“冷落”。“来了就是参加比赛,追星在这儿不合适。”选手们说。

  很多人对

足球之夜队明天的比赛感兴趣,不光是刘建宏可能出现,还因为他们的对手Tom雷霆万钧队拥有一位现在颇受争议的明星级人物——黄健翔。本次比赛由广州白云山运动服装、北京睿智翔云广告和天津顶津食品赞助。

(实习记者黄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