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五一节享受难得假期 多曼斯基率队扬州一日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1日电(记者王恒志)正在江苏省南京市集训的中国女足姑娘5月1日这天得到了一个“完美假日”。她们在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带领下进行了“扬州一日游”。

  本次集训是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上任后中国女足的首次集训。4月28日抵达南京后,多曼斯基就开始了紧张的工作。尽管南京前两日天气不太好,中国女足仍然进行了多次训练,并进行了身体测试。

  不过,多曼斯基在5月1日给女足队员们放了一天假。她带着队员前往距离南京很近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游玩了一天,游览了著名的瘦西湖。当晚中国女足将返回南京,2日继续正常的训练。

  本月3日和6日,

中国女足将同加拿大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也将是多曼斯基上任以来首次率队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