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之泉队重出江湖 定出长远目标绝不拔苗助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2006年初,日之泉无奈退出广州足球,沉寂一年后,日之泉卷土重来。昨天,日之泉冠名的广东日之泉队正式亮相。日之泉老板林勤表示,日之泉赞助球队除提升自身品牌效应外,就是希望能为振兴广东足球出力。

  “我们赞助广东青年队打乙级联赛不是短期行为,近两年内的目标虽然是‘十一运’(2009年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但希望球队通过两年乙级联赛的锻炼,不仅提升俱乐部和球队的自身实力,还希望能带动广东省其他城市足球运动的发展。”林勤表示广东日之泉队征战乙级联赛的同时,也在提升日之泉品牌价值。

  林勤解释说广东日之泉队球员年纪比较轻,参加

乙级联赛志在锻炼队伍,若在近两年急于冲甲很有可能会是拔苗助长。他表示:“这两年他们如果打得好应该给予表扬,如果打得不够好,那也没关系,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鼓励。我希望球队完成‘十一运’任务后能冲甲成功。”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