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帅赞美马晓旭不惜溢美之词 女足热身赛喜获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0:31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马晓旭代表瑞典的于奥默队参加了欧冠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虽然没能帮助球队最终夺冠,但首发出场的马晓旭表现可圈可点。这也打动了正在南京率队集训的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这位同样来自瑞典的洋帅昨天毫不吝啬地将溢美之词赠予马晓旭,并透露将在适当的时候提前召回马晓旭。

  作为新科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的实力绝对不容忽视,她也是新一届中国女足必不可少的锋线杀手。虽然多曼斯基还没有亲眼见到马晓旭的训练和比赛,但昨天在谈到马晓旭时,多曼斯基还是由衷地赞美了这位亚洲足球小姐:“于奥默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她们的首发11人囊括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国脚,像巴西、芬兰、瑞典等等,而马晓旭能够在比赛中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正说明了她是具有一定实力的,能在这种大赛中获得首发对她来说是一种很宝贵的经验。我对她的状态丝毫不担心。”

  即将在南京进行的

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的热身赛昨天有了冠名商,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是否会让马晓旭提前回国参赛呢?面对这个问题,多曼斯基并没有正面给出回答,但是她的话值得品味:“我现在还没想召回马晓旭,但是只要球队需要,那么我会在适当的时候把她召回来。”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