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赛喜获冠名 玫瑰五一享受假期游玩扬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8: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中国女足在南京足协的牵头下喜获本次热身赛的冠名赞助,两场与加拿大的友谊赛被冠名为“华泰证券杯”。对此,新上任的主帅多曼斯基表示:“我已经正式接管女足的训练工作了,一切都在按照预想的计划进行。”今天,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将享受“五一”假日,不训练,全队一起到扬州去游玩。

  再度回到中国以后,多曼斯基总是在反复强调自己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要努力记住每个队员的名字,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和了解后,多曼斯基在这方面已经有了很大进步,她甚至表示自己已经能够用中文叫出每个队员的名字,只不过可能会是瑞典式的中文,不太标准。随着热身赛的进行,距离世界杯的时间也所剩无几,而中国女足锋线新秀马晓旭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多曼斯基表示:“马晓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于默奥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马晓旭在于默奥踢球对于她增长经验很有帮助,同时也对中国女足的发展很有帮助。至于她什么时候回到国家队,我想只要球队需要,那么我会在适当的时候把她召回来的。”

  虽然本次

中国女足进驻南京有两场比赛任务,但是多曼斯基的带队方式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队员们的心理压力,曲飞飞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天的训练多曼斯基对我们的鼓励比较多,我想她是真的想和大家尽快地沟通。”据悉,中国女足在南京只进行短暂的逗留,在结束了两场热身赛后,球队将赶赴海外拉练,直至6月中旬才回国备战。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