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又开始新一期集训 多曼“司机” 南京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从前天开始,中国女足在南京又开始了新一期的集训。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集训已深深地烙上了“瑞典三人组”的印记。

  到昨天下午为止,中国女足已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两次训练,每次训练的时间长度都在100分钟左右,快速进攻组织和射门是两次训练中最重要的内容。另外,昨天上午队员们还在多曼斯基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YOYO测试,这次测试主要是以摸底为主,因此并没有给队员们制定硬性的达标要求。同时,为了进一步了解队员们的体能状况,体能教练伊莲娜甚至动用了从国外带来的先进仪器。据了解,这种仪器是用来监测队员们在训练中的体能状况的,训练开始之前伊莲娜在接受测试的几名队员身上各贴了一块芯片,场边的这台机器则能够通过遥感将队员们的体能状况及时地显示在另一端的电脑屏幕上的曲线图中,伊莲娜开玩笑地说:“这也是用来测试队员们在场上有没有偷懒的。”

  另外,由多曼斯基率领的

中国女足5月3日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与加拿大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多曼斯基接手中国女足后的首场正式国际比赛。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在近22年内共交锋15次,
中国队
以10胜2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