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为女足开出新妙方 首次道出队员加餐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8:14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9日讯(记者苗卫国)与身强力壮的欧美队员相比,中国“玫瑰”要单薄得多,要想在世界杯上与她们相抗衡,除了增强身体训练和加强技战术训练两条老路子,多曼斯基还为女足开出了一个“妙方”———“多吃糖”!

  今天是女足南京集训的第二天,尽管因为降雨下午的天气变得非常冷,但是多曼斯基还是热情高涨地安排了长达100分钟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多曼斯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武汉集训结束后,多曼斯基曾表示自己的执教工作将首先从球队的饮食入手,把一日三餐改为一日四餐,晚上10时让姑娘们再吃一顿“夜宵”,今天她首次道出了“加餐”的原因,“我只是让队员多几次进餐,多吃一些碳水化合物,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糖’。”随后多曼斯基解释说,加餐并不意味着要改变中国传统的饮食习惯。对于要求队员学点瑞典语的原因,多曼斯基表示:“让队员们多学一点东西总是好的,而且学习一些新鲜的东西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乐趣,这也能够让队员们更好的了解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