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默奥主帅大赞马晓旭欧冠表现 释其提前被换下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2:44  新浪体育
于默奥主帅大赞马晓旭欧冠表现释其提前被换下原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9日晚结束的2007赛季欧洲女足冠军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马晓旭效力瑞典于默奥队在客场0-0战平英格兰阿森纳队;由于在首回合中于默奥队以0-1负于对手,因此总比分0-1同于阿森纳队,最终与欧洲冠军擦肩而过。值得一提的是,马晓旭作为主力前腰出现在于默奥的首发阵容中,与玛塔和永贝里组成恐怖三叉戟。但在第71分钟,马晓旭因体力问题被换下。

  赛后于默奥主帅安德烈也对队中的中国球员马晓旭进行了点评,她对马晓旭的表现非常满意,但关于转会的事情她表示还有待与俱乐部的商议,现在不太好说;而对于马晓旭中途被换下去,她表示是由于马晓旭体力下降,所以被提前换下。

  问:今天比赛打的很不走运,于默奥打了两个门柱,是不是觉得很失望?

  安德烈:是,的确是这样的。我们其实是最好的球队,这个下午我们应该去赢得比赛,但是很遗憾没有能够进球,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问:你对中国球员马晓旭的表现怎么评价?

  安德烈:我觉得她表现的非常好。整体上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但是在下半场她有一点疲劳,因此也就是这个原因我就把她换下来了。

  问:请您对球队下赛季的展望?

  安德莱:这个赛季打的是不错,但是下个赛季究竟会怎么样,还要商议。她有可能指的是马晓旭将来是否下赛季还会在于默奥踢的问题。

  问:请问马晓旭是否已经比较好的融入到了这个团队当中?

  安德莱:当然了,我觉得马晓旭现在与球队的配合和磨合方面越来越好。她在她的位置上表现的非常不错。(新浪体育 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