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耐克杯U15中国总决赛上海落幕 鲁能足校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2007年“耐克杯”中国总决赛在上海落幕。鲁能足校U15队在决赛中干净利落的以2:0将长春亚泰挑落马下,勇夺冠军。

  今天是本届“耐克杯”的第三个比赛日。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鲁能足校U15队以2:0战胜长春亚春队、2:0战胜大连毅腾队,1:0战胜北京三高队, 2:0战胜常沙金德队。在上午进行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鲁能足校U15队2:1力克上海东亚队,五战全胜,以小组头名闯进半决赛。

  半决赛的对手是北京国安队。常规比赛时间内,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被拖入点球决战。点球决战中,

鲁能足校U15队4:3险胜北京国安,挺进决赛。决赛中,鲁能足校U15队没有给对手机会,连进两球,夺得冠军。

  7月19日,鲁能足校U15队U15队将代表中国参加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2007年“耐克杯”全球

总决赛。(刘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