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帅低调抵宁马不停蹄投入工作 女足队员今接受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下午5点10分,中国女足历史上的首位外籍主教练、瑞典“铁娘子”多曼斯基乘国航1516次班机抵达南京,她将在此正式履行女足主教练之职。对于此次南京集训,多曼斯基显得很低调,江苏方面昨晚原本计划举行一场欢迎宴会,但她在来宁前对此表示了婉拒。昨天晚上,在到达入住酒店简单用餐后,多曼斯基就和教练组成员一起开会,商量此次集训的具体安排。

  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将在南京集训到5月7日,这是多曼斯基上任后第一次带领中国女足进行训练。而在此期间和加拿大队的两场热身赛,将成为多曼斯基的“初考”。对队员而言,这次集训也有着很大的意义,此次集训国家队共召集了30名球员,谁能否继续留在队中,很大程度上看她们此次在南京集训时的表现。

  昨天下午,多曼斯基乘坐的班机在5点10分准时抵达南京,和她一起来宁的还有

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前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以及两名瑞典籍助教皮娅和伊莲娜。在多曼斯基经过机场贵宾通道时,记者原本计划对她进行采访,但却被中国女足的新闻官孟洪涛婉拒。他表示:“多曼斯基刚刚到达南京,我们马上要回酒店商量集训时的具体安排,时间紧,任务重。”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也表示,教练组一到酒店就要开会,时间很紧。随后,多曼斯基一行便乘坐大巴车前往下榻酒店——金陵江滨国际会议中心。

  昨天晚上,负责女足集训接待的江苏足协官员蔡伟说:“中国女足现在的任务确实很紧,多曼斯基来南京也显得很务实。这是她第一次亲自带领女足训练,也是第一次来南京,我们原本计划为她举行一个欢迎晚宴。不过,经过交流后,她认为没有必要,所以我们也取消了这次欢迎晚宴。”昨天,在前往酒店途中经过此次女足集训地奥体中心时,多曼斯基对奥体中心外观的雄伟表达了惊讶。她对身边的中方人员表示,她今天一早就要来奥体中心进行踩点。今天是女足队员报到的日子,下午5点,女足队员将前往奥体中心进行恢复性训练。据了解,此次集训的前两天,多曼斯基带来的体能教练伊莲娜将为全体队员进行身体测试,以此作为对中国女足球员体能情况的一次“摸底”。

  南京日报记者 朱永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