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届中国女足南京起步 多曼斯基正式接过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6:5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按照和中国足协的合同,今天是多曼斯基正式成为中国女足主帅的第一天。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集训的30人大名单,中国女足将从4月28日到5月15日分别在南京和杭州进行多家军一期集训。

  名单之中,陕西老将刘华娜与长春前锋郭跃重归玫瑰军团;门将韩文霞因伤缺席;老将浦玮则再度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对此,多曼斯基也表示遗憾。

  中国女足在后卫线位置上还有缺陷,但目前李洁和王坤搭档的中后卫已经是最佳人选,后卫线上,多曼斯基急需发掘更多的人才。上场战胜明星联队的比赛,左后卫周高萍被撞得眉骨开裂,需要休养两个月时间,虽然这次她再度进入名单,但是也只是家在南京,在队伍中接受治疗。年初被“开除”出队的袁帆,也是中后卫位置上一个不错的人选,可惜这次她仍然未能入选。中场老将任丽萍,更在浦玮之前就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她自己的理由是状态不佳,无法胜任国家队的需要。这话更像托词,但愿像任丽萍、浦玮这样的大将能够早日回心转意,重新归来。

  女足在南京集训期间将分别在5月3日和6日同加拿大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在杭州集训期间,女足的对手本是加纳队,但是对方日前回复消息:她们因经费问题将放弃来华,目前足协正在积极和

澳大利亚队联系,希望她们能够成为加纳替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