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期集训名单出炉 多曼斯基补充可塑性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1:20  江淮晨报

  本周六,中国女足将在南京重新集结。中国女足新帅多曼斯基昨天敲定了新一期女足集训的30人名单。

  多曼斯基结合中国女足在武汉集训及对阵世界明星队时暴露出的问题,曾表示要给球队补充一些具有可塑性的新人。但是与中方教练在京沟通后,她得知目前中国女子足球最优秀人才基本都出现在武汉集训中,因此也只好同意“维持现状”,不过中方教练们还是向她推荐了具有亚洲杯夺冠经验的刘华娜以及身材高大的郭跃,这与多曼斯基“需要有经验球员支持”的思路也相吻合。

  本期集训将于4月28日至5月15日分别在南京、杭州两地进行。同时这也是瑞典籍教练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第一期集训。具体名单如下:张艳茹、周高萍、翁新芝、翁晓洁、宋晓丽江苏,潘丽娜、张颖、季婷、孙凌上海,李洁、张彤、刘卅北京,刘亚莉、张娜、王坤河北,娄晓旭、许美爽、郭月长春,李冬娜、宋冠男、江帅天津,韩端、毕妍大连,李东玲、魏小芬河南,曲飞飞解放军,谢彩霞广东,晋小梅山东,刘华娜陕西,岳敏武汉。

  (鹏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