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一轮集训名单出炉 多曼斯基摘下30朵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0:08  新京报

  昨日下午,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女足新一轮集训的名单。为了让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更好地挑选队员,此次集训共有30人参加。

  在足协公布的30人集训名单当中,多数球员都参加了上一期的集训,并没有出现太多新面孔。值得一提的是,缺席女足前两次集训的刘华娜此次被招进了国家队,她的到来无疑增加了女足边路的竞争。据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介绍,此次女足集训名单是由中方教练组和多曼斯基共同制定。“让30人参加集训的目的就是希望多曼斯基能够更多地了解这些队员的特点,争取能在世界杯前挑出她最希望看到的球员。”王海鸣说。

  

中国女足将在5月3日和6日在南京迎战加拿大队,然后转战杭州,由于此前确定的加纳队爽约,对手不得不换成了
澳大利亚
队。

(记者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