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 刘华娜:做梦都想回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亚运会前突然被调整出国家队,刘华娜多少有点莫明其妙。回到陕西队后,虽然受伤病困扰,但她在全国女足联赛中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近日传出新一届中国女足要扩编,刘华娜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她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做梦都想回到中国女足。”

  昨日记者打电话到中国足协负责女足队扩编的有关人士处,这位人士告诉记者,为了备战9月在我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按照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的要求,即将开始的新一届女足集训,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召进国内更多球员,以接受新的教练组的挑选。据悉,陕西球员刘华娜已经进入此次扩编名单之列。

  本报记者昨天打电话给刘华娜,向她询问有关事宜。刘华娜说,她目前还不知道国家队扩编之事,不过她自己近期一直在陕西球队中训练,状态也保持得很好。只要国家队需要,她就会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