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热身计划生变 加纳临时爽约澳队有望成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女足热身计划生变。原定于5月10日和13日在杭州进行的与加纳队的比赛,由于对手爽约而被迫启动第二方案。澳大利亚很可能将成为加纳队的替补,在杭州至少和女足进行一场比赛。

  原计划女足5月3日和6日在南京与加拿大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移师杭州与非洲雄狮加纳交手,但是不可靠的非洲对手近日以“经费不足”为由,要求取消这次热身计划。加纳队也是世界杯参赛队之一,按理说这也是世界杯前的一次很好热身,但是加纳人却不明不白地闹起了“钱荒”。在得知此事后,中方迅速作出反应微调了5月份的热身计划,这样原定于5月底来香河热身的澳大利亚队将提前来杭州进行热身,领队李飞宇告诉记者:“热身赛基本上得到了解决,只差澳大利亚队的最后确认了。”世界杯小组赛上澳大利亚被分到C组,也是中国队在进入淘汰赛之后可能碰到的对手,“这反而也是一件好事,从小组赛和淘汰赛情况来看,和非洲球队的热身价值反而不大。”澳大利亚是中国队的老对手,去年亚洲杯决赛上中国队点杀东道主澳大利亚,其队长5号萨莉斯伯瑞21日还代表世界明星联队攻入中国队一球。

  至于5月底的香河对手,目前还未得到最后确定。按原计划,5月31日,全队将踏上艰苦的南美之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阿根廷女足打两场比赛,时间是6月4日和8日。9日女足继续坐上洲际航班,目的地是美国俄亥俄州的克莱夫兰,16日和“死对头”美国女足交手,之前又增加了一场热身赛。在23日从武汉返回北京的航班上,多曼斯基一直在仔细研究

中国队的热身计划,她对详尽的热身赛安排表示肯定,不过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多曼斯基要求8月份的五场热身赛要多寻找丹麦的“假想敌”。李飞宇透露说:“多曼斯基要求8月份的对手更有针对性,因此将以欧洲球队为主。”

  8月份寻找热身对手并非难事,因为此时不少

世界杯球队都将来华设立训练营,据悉,多曼斯基可能联系瑞典队作为中国队届时的热身对手。女足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集中是在8月初,计划安排四至五场热身赛,地点在小组赛的两个地点武汉和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