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迪打造女足世界杯用球 孙雯揭幕式上祝中国队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0:49  东方早报

  近日,在武汉江滩广场赫然出现了一颗巨型足球--07女足世界杯比赛用球。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出席了揭幕仪式。由阿迪达斯公司设计制作的07女足世界杯比赛用球在性能和材质上与2006世界杯用球“+团队之星”完全一致;而在颜色选择上以代表超越梦想的蓝色和激情迸发的红色为主。蓝红两色镶嵌在白底上,更显女足运动柔中带刚,轻盈灵动的特点。

  作为国际足联女足形象大使的孙雯表示:“我们很有信心把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办成一届精彩、圆满和成功的赛事。作为前女足队长,我也希望中国女足能在主场踢出水平,踢出好成绩!”现役女足主力韩端则表示一定会努力在家门口给大家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