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武汉原地解散 多曼斯基进京准备重组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8:36  扬子晚报

  参加完女足明星对抗赛和世界杯抽签活动的中国女足昨天结束了在武汉近一个月的集训,全队就地解散。她们只有五天的假期,本月28日将重新集中,进入备战世界杯的关键阶段,同时也进入“多曼斯基时代”。在这五天内,初来乍到的瑞典女人面临着两大关键课题。

  重组玫瑰

  昨天上午队员在驻地就地解散,分别返回各自家中。多曼斯基则与皮娅、海琳娜两位助手以及足协相关人士一同前往北京。据悉,多曼斯基一行将在北京与足协商谈两名外籍助教的工作合同问题。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务是尽快确定参加中国女足下一期集训的阵容。

  抵达武汉后的几天时间里,多曼斯基已经向王海鸣了解了一些关于队员的情况。几天后女足再次集中时,人员肯定会发生一些变化。毕竟在与世界明星队的比赛中出现了新的伤员。周高萍在对抗赛上被撞伤额头,鲜血直流,送到

医院后缝了15针,需要一段时间休养;王坤因为此前膝部有伤,打算利用这次的休息时间在北京做彻底的检查和治疗;另外毕妍在比赛中脚部受伤,也需要一段时间之后才能重新投入训练。

  除了因为伤病损兵折将的因素外,多曼斯基本人也想征调一些有实力的新人进行考察。因此新一期集训将面临人员调整,这几天的休整时间,多曼斯基将按照自己的想法对

中国女足进行一次关键“重组”。

  如何赢加拿大队

  本月28日,中国女足将在南京重新集中,5月3日在那里迎战加拿大队。之后球队移师杭州,双方将于5月6日再战一场。对于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多曼斯基非常看重。尽管签约已有时日,但近期的训练和比赛一直由王海鸣代理,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将是她上任后首次带队比赛,也是她来到中国以后交上的第一份答卷。这场比赛无疑将引起相当大的关注,多曼斯基本人也非常希望能赢得一个开门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抽签结果来看,加拿大队很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小组出线后的对手。对于将四强定为目标的中国女足来讲,八进四的环节相当关键。而在热身赛中谁能占得先机,谁就会在

世界杯上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从这个角度来讲,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不能有任何怠慢。在五天的时间里拿出针对加拿大队的备战计划,对于多曼斯基来讲并不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