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姑娘血染沙场 足协官员高度赞扬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2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赵云)4月21日晚上,中国女足与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比赛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尽管那只是一场近乎表演性质的友谊赛,但中国女足还是把比赛当成生死战在打。赛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就号召大家要全力去拼,有不少球员赛前就表了决心——希望队里把担架准备好。

  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左后卫周高萍果然血染沙场,后来她被对手踢破的眉骨被缝了15针,而且有破相的危险。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周高萍的这种忘我的拼搏精神很是赞赏,他表示足协正在考虑如需要的话可安排周高萍去韩国找最好的美容师,为她治疗伤疤。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3分钟时,对方的队员露塔拿球突破与周高萍相撞,提前起身的露塔高速从倒地的周高萍身上飞过,她的鞋子的鞋钉以及她的膝盖先后狠狠地刮到了周高萍的眉骨,鲜血顿时从周高萍两眉之间涌出。

中国女足的老队医孟兆金事后回忆说,替补席上好几名队员都不敢上前去看,就算他这样的老江湖对这样的伤也感到很震惊。

  随后周高萍被立即送到

医院,医生第一时间为她插上了氧气管,周高萍的伤被确诊为“眉骨挫伤并有轻微鼻骨骨折”。医生赶紧为她做外科缝合手术,一直缝了15针才处理好伤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