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望海楼倒贴钱为玫瑰备战 女足离汉多曼斯基赴京剪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1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谭新杰 报道:昨日,中国女足在武汉就地解散,各自回家休息,28日在南京继续集训。据女足住地海滨城度假村的姚国栋经理介绍,9月1日,中国女足将重返江城,备战9月12日与丹麦队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

  早晨6时左右,中国女足大部分队员就收拾好了行装,赶往天河机场。到11时,海滨城望海楼已经“人去楼空”。据介绍,女足入住期间,每人每天的住宿和伙食标准加起来只有180元,为了让女足吃好住好,度假村实际上还要倒贴钱。9月1日女足返汉训练备战期间,将继续入住海滨城。但国际足联有规定,比赛期间,所有球队必须住同一所酒店,到时中国女足将转而入住市内一间大酒店。

  据悉,女足领队李飞宇继续留在武汉,陪同足协有关人员对女足

世界杯武汉赛区进行考察和细节问题的落实。而多曼斯基和中国足协几位高官全部飞往北京,参加中国足协今天举行的新办公大楼的剪彩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