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开战在即雅琪困难重重 严重欠薪面临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1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胡革辉 报道:在离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新赛季开战还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候,武汉雅琪队却正面临着解散的厄运。

  上赛季,雅琪队曾获得南区第三,顺利闯入了乙级联赛决赛阶段。可惜在重庆举行的决赛中,意欲冲甲的雅琪在首轮两回合较量中与哈尔滨毅腾队战平,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惜败,被挡在了四强门外。

  今年年初,雅琪经过运作后决定将球队迁往贵州都匀,在那里征战新赛季的乙级联赛。没想到在球队积极备战的时候,贵州方面的招商工作并不顺利,雅琪队又被迫在本月初返回武汉。昨日是乙级联赛报名的截止日,雅琪俱乐部已决定不再出资报名参加今年的联赛,球队也会就此解散。

  对于这一突然的决定,雅琪将士感到难以接受。一方面,球队已经为将于5月5日开赛的新赛季备战了很长时间,在这时突然放弃就意味着球员“下岗”;另一方面,俱乐部至今还拖欠着教练、球员共7个月的工资,总计约63万元。

  为了摆脱解散的厄运,一些人士正在积极努力,毕竟今年

乙级联赛的升甲名额由去年的二个扩充为三个,实力不俗的雅琪仍然具有一定的
竞争力
。据了解,目前两家企业有意接手雅琪,如果能在短时间内谈妥,中国足协仍会宽限几天让雅琪报名,搭上今年乙级联赛的末班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