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全胜世界明星结束集训 多曼斯基将重新选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08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3日讯(记者苗卫国)带着3:2险胜世界明星联队的喜悦和武汉方面奖励的3万元奖金,今天上午,中国女足结束为期25天的集训,就地解散。主教练多曼斯基在领队李飞宇的陪同下,携两名助手飞赴北京,为4月28日南京集训做准备,其中一项最重要的工作是研究集训人员名单。

  刚刚来华上任的多曼斯基可谓中国女足的“福帅”,她到来之后,女足姑娘们不仅在21日晚上的热身赛中3:2战胜实力强大的世界明星联队,而且还在次日的世界杯抽签仪式上抽到了一支中上签,为女足最终完成4强的目标铺平了道路。

  双喜临门让多曼斯基非常开心,今天她与领队李飞宇及两名助手飞赴北京。据记者了解,多曼斯基回到北京后的首要任务就是确定28日南京集训的女足大名单。尽管武汉集训几乎囊括了国内的所有好手,但是多曼斯基认为距离她的战术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为此她将用自己的眼光去选拔征战

世界杯的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