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首次设立奖金 百万美金期望吸引更多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9:57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2007女足世界杯中方组委会在抽签仪式发布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国际足联主席秘书长林西先生在现场宣布此次FIFA将首次为女足世界杯设立奖金,而奖金总额将高达640万美元。

  经过几年经验的积累,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无论从内部环境还是外部环境,相对都是最成熟的一届。而国际足联也决定在本次大赛上设立奖金。据了解,这笔640万美元的奖金将进行如下分配,冠军将分到100万;亚军为80万;季军为65万;第四名可以分到45万;而5到8名,将各分到35万;9到12名为25万。

  另外,亚足联主席哈曼在会上也表示,亚足联针对本届女足

世界杯也做出了一些调整。他表示,亚足联此次也首次设立了四个女性席位,这在洲际足联也是首例。“用这种方法来支持女足工作,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女足运动。”哈曼表示。

  (张 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