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之组质疑朝鲜定B组 世界杯组委会态度含混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18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 通讯员吴爽报道:四个小组中,尼日利亚、美国、朝鲜和瑞典所在的B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这个结果一出来,四个队都反应强烈,而主要疑问集中在为何事先就将朝鲜定在B组。

  该组中,朝鲜队是亚洲的霸主,瑞典队则是2003年世界杯的亚军,尼日利亚则是非洲女足的代表,而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队更是被视作夺冠的大热门,这样的分组对于任何一支队伍而言都面临不小的压力。

  “出现这样的结果实在没有想到。在这个组里,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大,每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什么都可能发生。但是,我依然相信,美国队会取得好成绩。”尽管认为结果不是很理想,但美国队球员莉莉依然对夺冠充满信心。

  当然,对这个抽签结果反应最强烈的还是朝鲜队。“我不明白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也希望有人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抽签结束,全明星队球员之一的朝鲜球员李今淑在评价结果时,脸上透出的是茫然和无辜,“如果完全是抽签决定的,我们可以接受,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对于为何将朝鲜队直接定在B组,国际足联也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说:“这是根据中国组委会、

世界杯组委会讨论之后决定的。”而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的秘书长马库迪的回答也同样似是而非,“这是组委会最高决策机构做出的决定,也是经过讨论后得出的结论,这也是符合足球运动发展规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