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主题歌揭晓《世界今天你最美》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天19时,2007年女足世界杯官方主题歌掀开了神秘的面纱,这首歌曲《世界今天你最美》是由华人音乐界最成功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制作人李宗盛亲自操刀创造和制作,由前大地的主音歌手陈刚主唱。这也是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第一首官方主题歌。由于有此前田震的《铿锵玫瑰》垫底,昨天揭幕仪式开始前,大家对李宗盛创作的这首歌曲充满了期望。但是昨天陈刚短短几分钟的表演,让在场的很多人大失所望,因为这首歌远不如《铿锵玫瑰》来得回肠荡气,歌词也写得太婉约。不过,最关键的是歌手陈刚在演唱时,现场观众根本听不清他在唱什么,这不能不说是昨天抽签仪式上惟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