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官网报道抽签仪式 盛赞东道主热情难忘艺术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终于尘埃落定,中国队最终与巴西、丹麦、新西兰分在D组。抽签结果揭晓后,国际足联官网第一时间内对这些分组结果进行了报道和点评,称东道主中国队所在小组极具悬念。并在这篇报道中重点介绍了极富中国特色的艺术表演,对《鹤之舞》的杂技表演更是赞不绝口。全文编译如下:

  在中国中部最大的城市武汉,2007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16支队伍也各就各位,她们将从9月10日开始为金杯展开激烈争夺。A组中,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德国队将接受日本、英格兰和阿根迁的挑战,而东道主中国队的分组也非常具有挑战性和悬念,她们将在新主帅多曼斯基的带领下迎接新西兰、巴西和丹麦的刀锋。

  极为华美的抽签仪式

  两名主持人向世界展示了东道主的热情好客,在一阵快节奏的音乐声中,持有各参赛国国旗的旗手入场。国际足联女子部秘书长马库迪代表国际足联在抽签仪式前致辞,他首先预祝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能将本次女足世界杯办成最成功的一届世界杯,也向对于本次抽签仪式进行准备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最后代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于本次女足世界杯再次进行了祝福。

  在马库迪讲话结束,本地著名歌手陈刚也向所有嘉宾演唱名为《今天你最美》的本次女足世界杯的会歌。随后中国国家体育局局长刘鹏和武汉市市长上台致辞,刘鹏向所有嘉宾表示,要与所有工作人员一道,将本次女足世界杯举行成一届最成功的女足世界杯。而武汉市市长则重点向世界推介了武汉这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随后来自当地的一群小学生为全场嘉宾进行一段精彩的表演。

  艺术表演成最大亮点

  抽签仪式前的最亮点莫过于杂技《鹤之舞》,这个由中国古代乐器编钟和中国杂技夹杂在一起的节目使抽签前的气氛达到顶点。一名杂技演员打扮成一只仙鹤,在另一名舞者的头上进行了魔幻般的表演。随后,抽签正式开始,主持人邀请了国际足联的有关官员出场,参加这次抽签仪式的抽签嘉宾的分别为前中国女足门将高红、前锋孙雯、演唱《铿锵玫瑰》的著名歌手田震以及前德国女足主帅蒂娜。抽签结束后,主持人又邀请抽签嘉宾回到舞台与电视观众告别。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