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成为强队路还很长 今后继续为女足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赵宝彤报道:王海鸣担任中国女足的“应急主帅”已有多次。昨晚,这位临时主帅在挂帅的最后一役仍一丝不苟,特意穿上了一身西装指挥作战。

  曾被阿尔加夫杯的惨败压得喘不过气来,王海鸣昨天坦露心声:“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赛,两队一共进了5个球。这场胜利对中国队的意义非常大,让我们的队员增强了自信心,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和奥运会也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也增加了我们队员的经验和自信。事实上,在比赛之前我们的队员对胜利非常渴望,今天她们也完全表现出非常好的精神面貌。今天这场比赛与我们打阿尔加夫杯回来后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对于即将交出帅印,王海鸣很平静:“工作岗位的更换,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不可避免的。即使今后不能再当代理主教练,我也会继续为女足工作。从下期集训开始,你们就会看到,我还是会做好应该做的工作。”

  王海鸣在分析比赛时表示,这是进行针对性训练的结果。女足在不断进步,但要成为世界强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今天有两个失球,一对一的能力与对方存在一定的差距。这也是我们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