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不知自己创欧冠历史 补时丢球只怪运气太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欧洲女足冠军杯决赛结束了首回合的争夺。瑞超领头羊于奥默在主场迎战前来做客的阿森纳。最后,阿森纳凭借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0击败了于奥默。本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中国女足一姐马晓旭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成为了第一位亮相欧冠决赛的中国球员。

  不过,创历史的本人竟然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说,在笔者告诉晓旭的时候,她还懵懵懂懂:“啊?历史,创什么历史?”在得知自己是中国第一位亮相欧冠决赛的球员时,马晓旭羞涩地笑了:“是吗?我都不知道呢。”虽然很害羞,但晓旭的开心还是自然地流露了出来:“呵呵,回去我给自己做顿好吃的,我现在会做饭了啊。”

  谈到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晓旭仍然耿耿于怀:“我们队的运气太背了,怎么会在90分钟丢球呢?不,当时已经过了90分钟了,补时了!!唉,太背了。”不过谈到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晓旭还是给了自己“尚可”的评价:“我觉得这场比赛我表现得还行,最近我练得挺有劲的,今天在场上也把自己平时的训练成果表现出来了。”至于没有进球一事,亚姐表示当然会有遗憾,但是一个前锋不可能随时随地进球,当好球员不是说每一场比赛都要进球才是本事,在一场一场的比赛中提高,和球队进一步融合,最关键的是发现自己的不足,在下一次比赛中改进,才是最重要的。

  正因为如此,晓旭认为自己在本场比赛中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最主要的还是和对抗有关的一些问题。到瑞典之后,小马一直在提高自己的上肢力量,锻炼身体,但是和欧洲球员相比,在对抗上还是有一定的劣势。“回去后我会更加努力的锻炼”小马很坚决地表示。

  于奥默对阵阿森纳的同时,

中国女足在武汉举行的和世界明星联队的对抗中以3比2战胜了对手,马晓旭的比赛一结束,她就得到了消息,“我还知道季婷在最后一分钟给了人家一个绝杀,哈哈,她好强啊!祝贺我的队友们,你们真棒”在得知周高萍在拼抢中被对手的左膝盖撞到了鼻子,满脸鲜血,随即就被120急救车送往了
医院
时,马晓旭非常着急:“天那?那么严重啊,会不会有大碍?她们应该是在武汉比赛吧?医生会很快急救吧?”晓旭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新浪体育代她送去祝福,希望队友能够早日康复。亚姐在接受采访的最后也表示,在4月29日欧冠移师伦敦的比赛中,她会更加努力,争取为于奥默取得进球。(MAR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