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新球衣有讲究 流线型图案有太极韵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4: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武汉4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2007年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晚在武汉进行,在抽签仪式前一天,中国女足将在武汉迎战世界明星联队。比赛开始前,由多曼斯基率领的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球场内展示了由球队赞助商提供的女足世界杯新装备。从球员们身穿的新球衣来看,中国足球传统的红色仍然是球衣的主色调,有所不同的是,球衣上的金黄色间条格外醒目。

  据悉,中国女足将身着这套新战袍征战今年9月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据球衣供应商介绍,中国女足的新战袍最大的变化是红色的主场球衣采用了中国国旗的黄色和红色搭配,寓意荣耀与梦想。此外,贯穿球衣的流线型图案略有中国太极的韵味,彰显中国女足“铿锵玫瑰”柔中带刚、轻灵沉稳的特点。

  在明天进行的

中国女足VS世界明星联队的表演赛上,中国女足将首次着新装亮相。面对记者提问,中国女足和世界明星联队能否在这场比赛中打进10个进球的时候,作为中国女足的主力前锋,身穿新
球衣
的韩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沿用球衣供应商的广告词:‘没什么不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