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战明星联队穿新衣出场 立足学习前提下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2:54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穿着新衣的女足,今晚将以崭新形象上阵迎战世界明星队。

  昨天,中国女足在武汉市体育场进行了到达江城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在训练开始前,世界明星联队的主帅蒂娜以及中国女足中方教练组长王海鸣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王海鸣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对中国女足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于中国队来说,这场比赛虽然被算作是一次女足世界杯的垫场“热身赛”,但却是锻炼队伍的好时机。即将于9月10日在中国开幕的女足世界杯,武汉是四个主办城市之一,也是D组种子队中国女足的主场,因此,这场与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有助于女足姑娘提前适应武汉的赛场。

  值得注意的是,今晚出现在赛场上的女足姑娘,将身披全新战袍迎战对手。在昨天训练之前,前国家女足队长孙雯现身武汉,并将全新设计的女足比赛服送给了现役国家女足主力队员韩端和李洁。在女足目前内外交困的情况下,换上一身新队服参加比赛,不知能否成为女足振兴的一个起点,而新任主教练、瑞典“铁娘子”多曼斯基走上“前台”的背景,也为这场比赛赋予了多重含义。

中国女足VS世界明星队今日19:45五星体育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