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明举行 神秘嘉宾齐达内莅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8:34  辽沈晚报

  本报武汉电 记者姚广安报道2007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22日晚正式举行。据悉,正式抽签仪式举行当天将有神秘嘉宾到场。

  4月20日晚,2007女足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在武汉光谷会展中心进行了最后的彩排。

  本次彩排没有安排媒体采访,但是由于警卫的疏忽,少数记者还是进入了正在准备的会展中心大厅。

  几名国际足联官员伴随着音乐紧张的演练着最后的抽签,记者了解到,彩排节目中将有鼓手做表演。极具中国韵味的巨龙在鼓面上显得栩栩如生。

  据悉在抽签当天,将有神秘嘉宾到场,目前很多说法是嘉宾将是齐达内。

  目前,抽签仪式的准备工作还没有就绪,抽签仪式将在4月22日晚正式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