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助推成都城市联赛开战 以"我们的快乐"为宗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作为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重要组成部分的“成都城市联赛”将在今日隆重登场。在亚足联支持下诞生的“成都城市联赛”将以“我们的联赛、我们的快乐”为宗旨,为成都广大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去年7月,成都正式加入了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而城市联赛的诞生则是重要成果之一。今天下午3时20分,“成都城市联赛”开幕式将在成都大学举行,随后成都大学队与宇洋麒麟队将进行揭幕战。与此同时,“南京城市联赛”也将在今日正式启动。由于不能亲自前来成都参加开幕式,积极创办“亚洲展望计划”的亚足联主席哈曼昨日特地给成都市足协发来贺电。他在贺电中说:“作为亚洲展望成都项目最重要任务之一的成都城市联赛即将开幕,我为此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成都为足球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土壤,我毫不怀疑,亚洲展望成都项目将会为成都足球将来的发展提供一个极好的平台。”

  今日开始的“成都城市联赛”为甲级联赛,总共有10家代表目前成都业余足球较高水平的俱乐部加入其中,

乙级联赛则将于下半年打响。本次“成都城市联赛”将为广大足球参与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他们有充分接触足球的机会,与此同时,众多足球裁判员、教练员和行政管理人员也有机会提高以及检验自己,从而整体提高一个城市的足球水平。

  以往,成都也有很多业余联赛,比如比较有影响的“蓉城杯”。在谈到“成都城市联赛”与之前业余联赛的区别时,成都市足协秘书长、成都城市联赛委员会主任辜建明表示:“由于与亚足联‘亚洲展望’挂钩,今年开始的城市联赛将更加规范。以前的业余联赛都是赛会制,城市联赛则采用每周一赛的主客场制。此外,加入城市联赛的俱乐部还有机会得到亚足联关于管理人员、教练员的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