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位“铁娘子”全部到岗 多曼斯基正式接管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8日下午3时,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与两位助理教练抵达武汉。至此,中国女足的洋帅教练组全部到位,三位“铁娘子”也将在本周末中国女足与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后正式执掌中国女足。

  下午6时半,穿着中国女足红色队服的多曼斯基准时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

  对于即将在武汉开始的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多曼斯基简单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巴西、朝鲜、瑞典、丹麦这四支球队是目前世界女足的强队,她们都非常有实力,巴西的竞争力很强,瑞典队是攻守非常平衡,丹麦在阿尔加夫杯上让人感到惊讶,另外一支亚洲球队朝鲜是在U20世青赛上的表现令人不敢小看。当抽签结果出来以后,我才会对这些球队有一个综合的评价。”

  对于

中国女足现有队员的看法时,她表示:“首先我想下一步的工作要充分利用中国队现有的优势,其次我们就是要利用每一个队员的特点,使她们技战术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对于即将与中方教练组的合作,多曼斯基表示中方教练组的存在将会帮助她更好地了解中国女足。她说:“中方教练组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组,他们的工作非常认真而有经验。我和皮娅还有海莲娜一起合作也有很长时间,我有信心,我们能和中方教练组在一起工作得很愉快,而且我相信我们会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们现在主要做的就是要勤奋地工作,中国女足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我想在2008年奥运会时将会达到一个最高峰。当然比赛中,我们的球队有高峰和低谷,但是我想在2007年的

世界杯和2008年的奥运会上我们会有一个好的表现,经过努力会得到奖牌。”

  助理教练皮娅是多曼斯基多年的助手,也是国际足联的讲师,还获得过美国职业联盟最佳教练的称号;体能教练海莲娜则以训练量大闻名。皮娅和海莲娜的加盟将完善中国女足教练组的职能分工。

  随后在晚上七时,中国女足在中方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来到武汉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训练中,中国女足进行了分组、进攻、射门等练习。随后,她们与武汉光谷U15男足队进行一场30分钟的对抗赛,多曼斯基等人观看了队员们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