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任洋帅抵华 女魔头安静观比赛心中已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0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尽管中国足协从未在公开场合宣布马良行下课,但新任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却已正式赴华履新上任。昨天下午,多曼斯基与2位瑞典籍助手经北京转机后飞抵武汉,与正在此间集训的中国女足会合。

  上月,多曼斯基在武汉与中国足协签订上任协议,而这次来华则标志着瑞典人正式就任工作,根据合同,她将在4月27日起正式出任中国女足主帅,而本周六中国队同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仍将由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带队。

  晚6时许,多曼斯基身着中国队队服出席在新闻发布会上,会上这位瑞典女性再次重申了自己带队的目标:“我们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

世界杯上冲进前四。”而对于
北京奥运
会,多曼斯基否认了夺金说,“大家对这支队伍要有耐心,我们希望在奥运会上能获得奖牌,但是并不是说非要夺金。”多曼斯基坦言,中国队在女足的历史上有很辉煌的成就,她也非常喜欢中国队的传统打法,现在的中国队非常年轻,她希望在体能和技战术方面令球队有所提高,争取在世界杯和奥运会时调整出最佳状态来。

  本期

中国女足的集训名单仍然是由足协拟订的,多曼斯基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观察中国队,“足协已经给我提供了一份名单,他们肯定比我了解这支球队,他们给我提供的名单也肯定是中国现有球员中最好的。会不会招新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战术也会不同,在我进行了足够的考察后,才能做出相关决定。”

  新闻发布会后,多曼斯基观看了中国女足与武汉U15男足之间一场为时45分钟的内部教学赛。由王海鸣代为指挥的中国队并未为新主帅献上见面礼,与对手战成0比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