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帅来华女足态度大改变 玫瑰直言女人更容易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多曼斯基抵达武汉,女足队员们是又欢喜又害怕。因为3月27日,多曼斯基与中国足协签约后,曾与队员见过一次面。她温和的态度让很多队员感觉心里非常舒服,而此后20多天的遥控指挥,多曼斯基的人性化管理方式,也让大家感觉心理压力顿减。多名中国女足队员表示:“作为一个女人,多曼斯基更了解队员,也更容易与大家沟通,尤其是在生活上。”

  但仅仅一次见面并不能彻底消除队员们的心理阴影,毕竟多曼斯基顶着“女魔头”的名号,她是以训练残酷著称的。大多数女足队员说:“我们看到的只是生活中的多曼斯基,我们更希望看到训练和比赛中的她,期待她能给我们带来可喜的变化。”不过大家最期望的还是她能在世界杯上帮助中国队走得更远,前锋韩端说:“我们希望她能带领我们杀进四强,乃至夺得最后的冠军,我们期待她能像当年的神奇教练米卢一样创造奇迹。”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