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洋帅刚来就放卫星:世界杯进四强 奥运会夺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历史上首位洋帅———瑞典人多曼斯基率助理教练皮娅和体能教练伊莲娜抵达武汉,正式开始她执教中国女足之旅。面对媒体,这位有着“女魔头”绰号的瑞典人果然气度豪迈,一下飞机就放出豪言:“我的目标就是率领中国女足世界杯进四强,奥运会夺奖牌!”

  谈到带队目标,多曼斯基再次重申:“我对中国女足的前景非常看好,我们在世界杯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四名,如果到奥运会,我相信队伍的提升空间很大,经过我们的努力和训练,中国队的目标是拿到奖牌。”

  对于本周日举行的女足

世界杯抽签,多曼斯基坦言:“世界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当然抽签也非常重要,我想美国队的实力是最强大的,但她们不会跟我们一个小组。”

  目前距世界杯开幕不到5个月,但多曼斯基却信心十足地表示:“时间不是问题。”不过她也称,“如果我们想达到世界杯前四的目标,需要艰苦的努力,同时还需要做很多工作。”

  随着新教练的入主,

中国女足原有的教练组将重新“洗牌”,王海鸣从代理主帅变身为中方教练组组长,守门员教练哈威不变,孙卫也将继续担任助教。多曼斯基正式带队训练将在21日
中国队
与世界全明星队的热身赛后,这场比赛仍由王海鸣指挥,多曼斯基只当看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