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大名单悄悄变化 多帅来华直言想了解更多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32  长江商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将在4月28日重新集中,与加拿大队打一场热身赛,多曼斯基将在那时正式接手中国女足。对于新的一届女足名单,多曼斯基明确表示将会有一些变化,她说。“我想了解更多的队员,新的中国女足大名单肯定会有变化。”

  多曼斯基表示,作为主教练必须为中国队挑选最优秀的球员,这就要求她首先必须了解大量的中国球员。“我在了解参加本次集训的球员的基础上,想了解更多的没有参加本次集训的球员。”她的这一说法也就意味着下次女足集训的时候将有大量新人。

  具体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将会在今天确定,至于何时公布尚不能确定。昨日,多曼斯基说,“下一次集训的大名单,我明天与中国教练组一起讨论后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