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上任看轻抽签 五月带队赴杭州为四强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6:01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与两位助理抵达武汉,开始执教之旅。

  谈及本周日在武汉举行的2007年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多曼斯基说:“抽签固然重要,因为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队伍要参加世界杯。但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击败任何队伍。这次世界杯的目标就是打进四强,但奥运会我们会争取拿奖牌。”

  本月27日,女足将到杭州进行集训。浙江省足协副主席王之海说:“按计划,中国女足将于5月13日在黄龙和加纳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果能打进世界杯4强,中国女足就将到杭州赛区比赛,所以她们想提前适应一下杭州的场地。”(记 者 徐 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