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27日正式垂帘听政 中国女足即将进入洋帅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29  新闻午报

  本报讯今天,中国女足的第一任外籍教练,同时也是第一个女性教头多曼斯基将抵达武汉,准备在本月27日正式履新。不过,据悉,21日在武汉进行的中国女足和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明星赛,多曼斯基依然不会上阵指挥。直到27日,多曼斯基才会正式上任。

  自从3月27日多曼斯基返回瑞典国内处理私人事务之后,中国女足的日常训练和热身赛依然由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指挥,不过,在这20多天的日子里,远在瑞典的多曼斯基一直依靠国际长途电话同中国女足保持着热线联系。据了解在确定出任中国女足教练后多曼斯基就已经进入“垂帘听政”的状态,此前她每周都会和在武汉集训的中国女足进行一次电话联系,电话内容主要围绕球员的身体状态和代理教练组的日程安排,而同她进行联系的则是女足领队李飞宇。

  今天,多曼斯基将飞抵武汉,但据

中国女足队内官员透露,21日的女足明星赛将由王海鸣现场指挥,这也是近期中国女足热身赛表现不佳,而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表现焦燥的原因。据悉,多曼斯基正式掌管中国女足的日子将是4月27日,中国女足届时将在杭州开始新一期的集训,而本期集训名单将由多曼斯基结合国内教练组意见拟定,那时的中国女足在严格意义上讲才是多曼斯基的队伍,中国女足也将第一次跨入外籍教练的率领之中。□胡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