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含蓄批评马晓旭低迷表现 欧冠决赛亚姐恐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瑞典女超刚刚打到第二场,马晓旭又是首发,但她在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在第62分钟被替换下场,赛后还遭到了球队主帅杰格里茨的含蓄批评,这一切的一切预示着,本周六的欧冠决赛,马晓旭很可能要坐板凳了。

  为了给于奥默队4月21日对阵阿森纳女足的欧洲女足冠军杯决赛的第一回合留出休息时间,于奥默对阵Sunnan的西博腾兰省的德比战被瑞典足协提前到北京时间15日晚举行。面对实力和自己不在一个档次的对手,瑞超霸主于奥默不费吹灰之力便以3比0轻松获胜。不过与瑞典超级杯和联赛第一轮比赛不同,本场比赛于奥默的获胜功臣并不属于马晓旭。

  瑞典女超首轮联赛中,马晓旭首发打满全场,第63分钟,马晓旭接到队友传球破门成功,打入了登陆欧洲后首粒进球。本场比赛马晓旭继续首发,她与埃德鲁德搭档前锋线,伤病复出的瑞典女足国家队核心永贝里坐在替补席上。在比赛中,马晓旭也有几次机会,不过都没能形成破门。第62分钟,两球领先的于奥默队作出第一个换人调整,永贝里替换表现稍显平淡的马晓旭上场,而替补上场的永贝里的第一次触球就将马塔的传中用膝盖垫进了对方球门。

  杰格里茨在赛后也大赞永贝里的表现,并表示永贝里将在本周六的比赛中首发。由于过去两场马晓旭都是被永贝里换下,杰格里茨的表态也就意味着马晓旭将要再次回到替补席,实际上杰格里茨对马晓旭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他提出了马晓旭必须尽快加强的地方,“马是一个有着美好前途的球员,但是我希望她能够在无球的情况下踢得再积极一些,她必须在场上多跑动。”□胡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