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贝里归来马晓旭让位 于奥默主帅委婉点出亚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6: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李晶晶)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卫冕冠军于奥默队以3比0轻松获得瑞超第二场胜利。马晓旭再次和埃德伦德组成了锋线首发,但她没能延续上场比赛的锋芒,第62分钟时,永贝里换下了马晓旭,替补上场的永贝里上场第一次触球就攻入一球。

  赛后于奥默的主帅大赞永贝里的表现,并表示永贝里在本周六对阿森纳的冠军杯决赛中将充当首发,于奥默主帅的这个表态也就意味着马晓旭在欧冠决赛中将失去首发机会。而且赛后主帅对马晓旭的表现明确表示了不满意,“马是一个有着美好前途的球员,但是我希望她能够在无球的情况下踢得再积极一些,她必须在场上多跑动。”对此马晓旭也在博客中指出了自己在体能方面的差距,表示会继续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