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全力备战明星赛 众将期待用胜利迎接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消息,世界女足全明星赛近在眼前,中国女足的备战仍旧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多曼斯基接手之前,王海鸣仍旧是这支球队的主帅,迎战世界女足明星联队,中方教练组也渴望打一场漂亮仗来迎接新帅,多曼斯基原本定于在本月17日抵达武汉,但是由于一些事情的耽搁,她将于18日率两名助手一同归来。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紧张训练和比赛之后,女足在周末再度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在教练组的安排下,姑娘们周日上午前往了武昌的东湖游玩,在浩荡的东湖比赛开快艇的安排让队员们兴奋不已,此后球队又在武汉足协的安排下品尝了地道的武汉菜。游玩之后队员们获得了自由支配的时间,很多人都选择了去逛街购物,而潘丽娜和李洁两名老队员则相携前往了新华路体育场去观看武汉光谷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亲眼见证了一场疯狂大逆转的好戏之后,潘丽娜也不禁感叹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精彩的比赛了。休息放松的时间还选择乘坐半个多小时的车去看比赛,这也足以显现出娜娜和李洁对于足球那种发自内心的喜爱。

  由于上周六对阵武汉光谷U17的那场是

中国女足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因此从本周一开始,球队将只有训练没有比赛,今天上午队员们被拉到了驻地附近的汤湖公园进行放松训练,整个训练的内容比较轻松,主要是以跑圈为主,在慢跑中队员们也顺便在观赏着周围的风景,整个训练过程只有1个小时左右,在队员们训练的同时,一旁的教练们却开始了比赛,助理教练孙伟、理疗师卡罗琳和黄中华三人比起了15米跑,有趣的是,卡罗琳全力以赴竟还未能赢过倒着跑的孙伟。

  下午的训练是在力量房中进行的,为时两个小时左右,3点半左右球队就出发前往东风本田公司内的训练场,主帅王海鸣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详细的训练计划指导队员们训练,领队李飞宇和科研教练王鑫洛也分别给队员们进行耐心的指导和示范,此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亲自赶来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除了力量房内的队员以外,队员们还不时分批地在训练馆门口接受理疗师卡罗琳和助理教练孙伟的训练,杨一民也开着玩笑地跟笔者说“你也过去跟她们一起练这个吧。”

  队员们按照几张名单的训练分别在门口进行训练,练着练着姑娘们天真的本性就显露出来了,只见张桐在记录训练动作完成次数的时候还顺便在印有名单的纸张上面画出了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小老鼠,不一会王海鸣出来恰巧看到了纸上的画,就好奇地问张桐画的是什么,队员们一致要求王海鸣自己猜,想了半天,王导突然冒出一句“是大象吧?”一句话引得姑娘们哈哈大笑,李洁一边笑一边纳闷王导怎么就吧老鼠给看成大象了呢,一边的队员们也纷纷说“这差距也太大了吧。”就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中,两个小时的时间不知不觉地就溜过去了。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