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队员不爱逛街爱中超 见证汉军逆转心情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38  湖北日报

  在昨天比赛的看台上,我们看到两张熟悉的面孔———李洁、潘丽娜,正在武汉集训的中国女足主力球员。就在其他队友游走在诸多商场之时,这两位女足球员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球场上的一举一动。

  昨天是中国女足自由活动时间,下午3时30分,球队大巴车停靠在汉口商业区,队员们在附近逛街、购物,李洁和潘丽娜则选择了到新华路体育场观战。

  比赛的下半场,她俩目睹武汉队连入三球时,都三次起身鼓掌,俨然成为了一个地道的武汉球迷。“武汉队打得真棒!不去逛街也值得!”潘丽娜说。李洁对武汉队似乎更了解一些:“去年武汉客场打国安时,我去现场看了,武汉队打得就很好。今天到现场看,能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山东,全国可能都没有球队能做到。”

  比赛结束时,潘丽娜和李洁跟着人群走下看台,当记者询问“见不见裴导一面”时,二人都表示:“算了吧。今天他肯定很忙,就不打扰他了,帮忙给带个好吧。”说完,便随着人群走出球场。(记者赵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