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选冠军杯放弃明星赛 多曼斯基对亚姐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第二次首发,但却未有连续性进球———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马晓旭代表于默奥首发,踢了自己加盟该队以来的第二场联赛,对阵排名倒数第一的桑那那俱乐部。最终,于默奥以3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两连胜,遗憾的是马晓旭并没有进球,并在下半场比赛第62分钟被替换下场,三个进球者分别是永贝里、玛塔和克拉尼维茨。

  和首场比赛大胜QBIK俱乐部一样,马晓旭仍然与埃德鲁德搭档,司职前锋,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的于奥默就占据了绝对主动。第26分钟,中场球员克拉尼维茨接到队友传球后打入一球,为于奥默队率先打开僵局。11分钟过后,中场球员玛塔利用一次点球的机会为球队扩大战果,最终在上半场比赛于奥默队以两球领先。

  下半场,于奥默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62分钟,主帅用永贝里换下中国球员马晓旭,后者在登场后一分钟就攻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对于马晓旭抵达瑞典后的状况,仍然在瑞典处理事务的现任

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通过自己的朋友,进行了多方了解。不过,这位女足铁娘子并没有亲赴现场观看马晓旭的比赛,也没有直接和马晓旭通过话。不过,在与相关人士通信息时,多曼斯基认为,马晓旭能够与玛塔、永贝里等球员在一起训练和比赛,她比较放心,因为在瑞典,女足的氛围比较好,你只有投入了全部的精力才能立足。

  4月21日,中国女足将在武汉迎战世界女子全明星队。而这一天,同时也是于默奥俱乐部在女足欧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对阵阿森纳的日子,衡量再三后,马晓旭最后还是决定放弃本次明星赛,毕竟欧冠决赛要比一场明星赛更重要。

  不回国参加明星赛,但并不代表马晓旭不想念自己的队友。事实上,虽然人远在瑞典,但马晓旭却一直在通过MSN和队友保持着联系。上轮联赛前,她还和队友打赌,称有预感说自己首轮能够进球。队友不相信,两人下的赌注是鸭脖子,最后马晓旭果真进球了,也赢得了这袋鸭脖子。“真想早点回国呀,吃到那好吃的鸭脖子,武汉的小吃可是不错的,每次一想起来就恨不得要口水直流了。”马晓旭在自己的博客里开玩笑地感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