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东湖一日游大呼过瘾 李飞宇率领玫瑰大玩赛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2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天是中国女足来汉后的第二个调整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带领女足一行游览了美丽的东湖风光。队员们都觉得在东湖上开快艇十分过瘾。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说:“大家游东湖放松心情、调整状态,东湖美丽如画,感觉很好!”

  游东湖

  李飞宇领头大玩赛艇

  女足姑娘们在放鹰台登艇,开始了游览之旅,10艘快艇依次冲向了碧波粼粼的东湖,身后长虹卧波的双湖桥也渐渐远去。队员们都是便装出行,岳敏、许美爽等队员都在艇上热情招手,虽然在湖的边缘有迷雾,但是一路上大家都非常开心。

  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来武汉和游览东湖,看见船头的水花溅到大家的身上时,落后的李飞宇开玩笑道:“我们不能落后,追上她们。”听了这话,驾驶员调转船头从近道赶超,领先之后同船的队员都大呼过瘾。

  来自大连的教练孙卫也说:“如果是在海上的话,浪花比这高很多,不过东湖的风光和历史的确值得游览,感觉不错。”

  不是每个人都适应在船上的感觉,曲飞飞、周高萍下船后就有点不舒服。但是她们也对游览东湖感到很开心,周高萍说:“这里玩的东西很多,我看见一些人在湖面上玩‘大泡泡’,好像很好玩。”

  逛公园

  潘丽娜想吃臭豆腐

  经过一段时间的水上追逐后,队员们上岸接着游览东湖公园。尚处在恢复期的潘丽娜没走多远就闻到了臭豆腐味,终于发现了“臭豆腐”的她馋得想要吃,几个队员只是看看,却没有人上前问价,一旁的教练孙卫提醒道:“外面的东西不能瞎吃,要是闹肚子就不好了。”潘丽娜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岳敏一改踢球时的严肃,戴着一副大墨镜,穿着休闲的口袋裤,肩膀上再挂一个时髦的包包,显得很休闲自在。为什么戴着大大的墨镜?岳敏笑嘻嘻地说:“这个嘛,主要是觉得自己的眼睛小了点。”岳敏虽然是东道主,但是来东湖玩还是第一次,她告诉队友:“我家在汉口,武昌这边来得少。中山公园也有好多游乐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